close

Tung Chun Studio _0378.jpg
(圖說:這就是我們一眼就決定的婚紗!)

前曾幻想過,
如果要結婚是不是要把婚紗街從頭到尾逛一遍?

但事實是長大後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根本不想浪費時間每家都看。

所以,決定先在網路上看個幾個尬意的再挑選三家去現場看。
對,就三家!因為太多選擇往往只會讓人更難選擇。
挑出來的三家都是因為身邊的親朋好友結婚時漂亮的禮服或者婚紗照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於是,和T先生安排好時間,作好心理準備,(遇到可怕的業務要怎麼逃XD)就出發去看了。


第一家是中山北路 J 牌婚紗。標榜的是比較像國外那般經典耐看型的簡單婚紗。
我有兩個同學拍過,

一位拍的風格就是他們擅長的簡約風,非常耐看而且襯托出新娘的氣質。
另一位同學拍的是浪漫甜美風,
但是我看完他們的照片後卻覺得這個風格好像不是該店擅長的部份,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他們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採預約制,進門小姐就準備好了。
介紹得清楚而且講話感覺親切溫柔,沒什麼壓力。

好幾款白紗精緻的蕾絲也是美到不像話~
我試穿了一件白紗,走的是典雅精緻風,裙擺很美,細節要近看才會感受得到。
但是晚禮服就沒看到太令人驚艷的款式了。
不知道是不是正好碰到活動最後一天的關係,小姐到很希望我們馬上就下訂,

但是這是我看的第一家耶~

我想看完另外兩家再做決定。

它的價錢是三家中最不可愛的一家!
(所以我先看,這樣T先生應該比較容易接受後面的價位了。)
但是我喜歡的攝影師都還要加價,這一點也是讓我想說要再多看看的主因。

第二家也在中山北路,也是很多人選擇的 S 牌婚紗。
才看完 J 牌,聽到 S 牌的婚紗價錢,突然覺得親民了許多。
但是 S 牌的服務態度和教育明顯不如人光是等人介紹,我們就等半天,
然後小姐介紹得很隨便,彷彿很多事情我早該要自己知道一樣
雖然之後還是有帶著我們上樓參觀,禮服的款式很多,而且看到好幾件很女神的晚禮服...
但是沒有時間試穿很沒FU,而且光是服務態度差這一點,就被我們打槍了。
後來小姐趕著要關店,叫我們下次再約另一個時間來試穿。
但踏出店門之後我們兩個都對這家店打叉叉。
服務態度好不好,絕對是一大關鍵!
錢都還沒拿到就這樣了,那我們付了錢之後還得了.....


最後一家,是在某個週末,我們正在敦南誠品,
突然想到那一家好像不是很遠,於是就很臨時的跑去安和路的 C 牌婚紗。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過後,接待的客服是個很阿沙力的的年輕女孩兒。
先看看本子,然後帶我們參觀一下環境,還翻了好幾件禮服給我們看。

接著也不顧時間逼近關門時間,一下子拿白紗一下子拿晚禮服,要我一定要穿穿看。

後來,她就說有一套她覺得很棒的,在VIP區,她幫我拿來試穿。

結果,一穿上去,

我的天啊!好美~~~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有亮晶晶的手工縫製的特製馬甲,還有超級長的不規則蛋糕群擺。好夢幻~~~
而且這次連T先生眼睛也亮了,看到我穿上的樣子就決定了就這一家了。
於是,我們就因為這件一見鍾情的婚紗當天下訂。
當時隔天正好他們要去員工旅行,店內要裝修,
我們一邊聽小姐講解包套和填寫資料,
旁邊的工作人員開始收展示櫃的物品甚至開始把隔天要帶去玩的物品搬出來......

最後連我們身邊所有的桌椅都撤掉了,店內空蕩蕩,只剩我們這一桌!
不過我們的小姐還是很有耐心把所有事情都很詳細地交代和解釋。
簽約時,都已經十點多了,店內只剩我們這組客人,
連刷卡機都已經被拔掉收起來了!

小姐就說那就等他們員工旅行完,店內也裝修完畢之後再來補刷吧!
最後,我告訴她今天是臨時來的,
原本計畫要來的時間反而會碰上他們裝修,或許我看到店內空空會以為倒店吧XD

或許,就是這麼命中註定

我的白紗,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wedding 婚紗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