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1

(圖說:被Iris打滾過的Souleado防踢被)


從懷胎時Iris就經常踢腿和我打招呼,
果然,生下來之後雙腿果然有力又愛踢!
Hoppetta的六重紗蘑菇防踢被就成了我第一條入手的被子!

但是,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
六重紗對台灣的寶寶來說,除非整晚都在冷氣房睡覺,
不然我覺得用蘑菇被還是會有點熱~
所以就先把蘑菇收了起來,改用紗布巾和洞洞毯,
雖然蓋被時我會把被子都折到床墊下面卡得很緊,以免被子一下子就被踢飛。
但,
八個月的寶寶也不是省油的燈~
往往一下子就發現寶寶已經金蟬脫殼,蠕動到被子外面去了啦!
真的是讓媽咪經常得在半夜得躡手躡腳幫寶寶重新蓋被好幾次。
那時候就想,為什麼沒有更薄的防踢被呢?

終於,有人聽到我的心聲了!
天使櫃姊告訴我,出了一款新的薄防踢被!
真的是太好了,我正需要!!!立馬帶回家!
這款的花色或許有的媽咪以前有看過,
這是法國品牌Souleado的產品(不過我看了一下產地是日本)
淡藍色的芙蓉花是招牌圖案,
藍白拼布風格,有沒有一種南法鄉村風呢?(這位媽咪很愛幻想)


跟六重紗蘑菇防踢被比較一下:
真的變薄很多喔!有沒有?

IMG_5012

內裡不太一樣。
Hoppetta是六重紗;Souleado是棉(表面:100棉 內面:76%棉、24%聚酯纖維)

蘑菇可以雙面穿,芙蓉花應該大家都只會穿正面吧~

IMG_5013

不過Souleado真的是輕薄很多!
就算沒有整晚吹冷氣,Iris也還穿得住!
而且料子也很舒服~
雖然Iris還是一樣半夜常常睡一半還給我睡夢中抬腿(是要瘦腿嗎?這孩子......)
偶爾防踢被還是會稍微卷上去一點,
但是至少我不用擔心她會完全沒蓋被睡覺了!
終於可以安心睡啦~

哪裡買?
我都是去新光信義A8專櫃購買的~
百貨經常會有活動,在活動檔期購買最划算!
推薦天使櫃姊莞育,她可以提供育兒經驗的參考。
也可找美麗櫃姊花花,服務也很專業精準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踢被 Hoppetta Souleado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