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4.jpg  
(首圖:今日簡易早餐/蘋果覆盆子果醬+烤紫米土司+熱呼呼核桃松子露)  

一陣子,我發現有幾個台中的朋友都在臉書上推薦同一家果醬!
而且大多是買回去大人小孩一起享用~
據說老闆娘一開始是煮給自己小孩吃,所以用料很紮實,也不放人工添加物,
慢慢的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開始跟訂她的手工果醬,
最後,還開了一家店面,除了販售果醬還有我好想吃的冰品和飲料!
我傻傻的問其他人,這家店到底是怎樣,怎麼大家都這麼推薦?
搞半天,原來這個老闆娘根本就是我朋友!XDDD(原來如此)
既然是朋友開的店,又這麼多人推薦說料好實在,
那我當然要來捧場一下囉~

老闆是小兒科醫師,所以對小朋友不好的添加物全部都在這位把拔的手中被擋下來!
老闆娘從年輕時就以好手藝著稱,當我還在煮泡麵的時候她就可以準備嫁了的那種程度~
尤其一開始是要給自己小孩吃的,所以老闆和老闆娘對食材也是會一再研究。
說真的,由這兩個人研發製作出的果醬,我真的蠻放心的~
因為除了不添加人工果膠,含糖量降低,水果量還增加了!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理念「努力提供真正的食物給大家」。
在這個食安問題嚴重的時期,不嫌麻煩不惜下重本的商家真的是非常有良心阿~


我問老闆娘,我小孩一歲,可以吃嗎?
結果可以耶!立馬就準備下訂宅配!
上了他們的網站一看,疑?怎麼只有三種口味?
原來是因為都要慢慢熬煮,所以目前只有固定出芒果百香果、蘋果覆盆子和草莓三種口味。
(不過偶爾會有季節限定的新口味喔!)
還有一些其他的水果,就做成現打果汁和鮮果雪酪冰(這個我好想吃!)
可惜店在台中,老闆怕冰品會受到運送過程影響而變形,所以無法宅配,所以我就先訂購了果醬來吃吃看!
招牌口味是芒果百香果,可惜我對芒果過敏,無福享用,
就訂了另外兩種口味。(我訂購的是中罐的size)

IMG_6665.JPG  
挖出來的果醬,真的幾乎都是水果耶!
好多好多覆盆子阿!!!
而且因為沒有人工果膠,所以在塗果醬的時候很明顯,都是水果粒和果醬而已,
沒有平常買的果醬那種有點類似果凍的感覺~
(冰箱裡面之前買的果醬立馬被打入冷宮)
本來擔心我買的口味都是酸酸的,Iris會不會不喜歡,
結果意外的,她可以接受耶!太好了!吃吐司的時候就可以給她偶爾換換口味~

IMG_6666.JPG  
塗在吐司上看起來真的很不均勻,就是因為水果果粒的關係!碰上果粒抹都抹不開啦~
草莓和蘋果覆盆子這兩個口味我都好喜歡!
但我個人私心更愛蘋果覆盆子一點~
IMG_6667.JPG  
果醬的背面也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喔!
(請原諒我手抖,太小字的真的拍不清楚)

真材實料又有小兒科醫師幫忙把關,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安心的果醬啦!
希望老闆娘可以開發出更多口味讓我們有機會嘗鮮!
至於我好想要吃看看的冰品,只好等有去台中的時候再到店裡面享用啦~
(冬天還有熱飲和老闆娘親製的芝麻糊喔!太強了!連芝麻糊都可以自己變出來是怎樣!)



PS:小果醬也可以製作成婚禮小物喔!詳情可以孤狗冰果醬詢問~
(想當年我的婚禮小物也是果醬耶!不過當年這家店還沒開就是了,不然就用這家的一定超受歡迎!)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