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1.JPG
(圖說:我提著這淡紫色的紙袋回家,上面還綁了蝴蝶結,
老公根本不知道我買的是洗~衣~精~)


是我最近洗過香味最持久、最迷人的洗衣精!
讓我不得不為它單獨發一篇文來介紹,
因為這根本就是拿香水來洗衣服!

這是來自法國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頂級香水品牌所出的洗衣精!
這個牌子可能有一些人還不太熟悉,
以下是取自官網的介紹:

Francis Kurkdjian可說是一位天才調香師,
24歲就成為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的經典香水「Le Mâle」的調香師,
28歲就獲得Coty Award終生成就獎,
另外更成立香水工作坊,為Dior、Lanvin、Yves Saint Laurent、Givenchy等打造多款著名香水。
Francis Kurkdjian在2009年創立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結合自由、純淨、優雅、永恆及古典等元素,完美演繹法國香氛的精緻傳統。


這次買的就是出自於他自己的香水品牌!
其中他家經典的香水:永恆之水
主要是花香、柑桔、木香,
但他調得真好!是一款男女都會喜歡而且都適合的香味!
我覺得花香的部份比較不明顯,反而是柑桔調比較突出。
很像剛洗完澡、身上充滿清新的柑桔香卻又穿著絲綢睡衣躺在床上般誘人~
是好聞到忍不住會一直聞一直聞的香味!
而這罐洗衣精,就是永恆之水的香水味道!!!
如果沒有預算買香水,那麼用這罐洗衣精洗,幾乎有同樣的效果!
我在手洗貼身衣物的時候,永恆之水的香味就一直撲鼻而來~
洗完我家整個充滿這個香味!
連老公都忍不住稱讚!
這個香味讓我想起遠企飯店大廳的味道~(他們應該也是使用類似香調的室內香氛)
非常耐聞且有一種上質感。
最後連晾在陽台,風一吹,也一直不斷飄來香水的味道~
吼~真的太迷人了!
只要有洗,家中就會充滿永恆之水的香味!
晾乾收納好之後,隔幾天穿上衣服,還是很香!
有種好像可以不必擦香水的感覺~(賺到了!哈!)
拿來洗居家睡衣或是貼身衣物,洗完澡穿上真的是心情超級好的!

IMG_3942.JPG
包裝紙盒還有罐子本身都有用量的標示。
最值得稱讚一下的,就是這個瓶蓋,原本看外觀想說應該就是普通的蓋子,
沒想到打開來就直接是高高的量杯,
因為量杯特別加高,所以不用怕不小心倒到滿出來!
真的很貼心~
價格跟The LAUNDRESS不會差太多,
真怕我寫完之後又缺貨哩~~~
決定列入之後要再度回購的洗衣精清單!
因為用香水洗衣服實在是太奢華了阿~


哪裡買?
我是在敦化SOGO B1購入的~
(去吃早餐女王就順便逛了一下,沒想到逛到好物!)
其實微風信義2F也有櫃,
但之前逛的時候沒特別感覺,
敦化的櫃姊很有耐心介紹,於是就手滑了~
(還發現有趣的小物:香氛泡泡,
可以給女兒玩吹泡泡~第一次看到這種商品!
設計師真的太夢幻又有童心耶!)
台北以外目前只有高雄漢神本館有櫃喔!

後記:因為太迷人了,之前買的是淺色衣物專用,
後來又在微風信義購入深色衣物專用的。
櫃姐一樣很會介紹喔~
喜歡的人可以趁周年慶入手~
(我真是好客戶阿~~~)​​​​​​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